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0月14日

上帝的指纹

我的心默默无声,专等候神;我的救恩是从祂而来。(诗六十二1)

史太林在1920年曾下令,把苏联斯塔罗波的基督徒及他们的圣经一并毁灭。成千上万的信徒被送到劳改营,圣经全被没收。苏联解体后,有一间美国教会的布道队前往斯塔罗波布道,但一批原定从莫斯科运来的圣经迟迟未到。他们便问当地人从哪里可以买到圣经?城中一位年纪较大的老伯伯提议到城外当年史太林扣押圣经的那货仓,把圣经拿出来用,而宗教部的官员也批准了他们的申请。于是他们租了几辆卡车,由当地几名大学生和地方专员陪同去货仓提取圣经。当大家忙碌之际,其中一位年青人竟独坐一旁,泣不成声。

原来这年青人最初只想从中随手拿本圣经留为己用,哪知打开一看,不禁心中吃惊,原来这本圣经的首页竟有他祖母的亲笔签名!货仓里的圣经何只千万;但这年青人竟不经意地选上他祖母的圣经。更奇妙的是,当他翻开这圣经,当中竟有一张字条,是祖母特别为他得救而写的一段祷文。这位年青人后来不但归信了主耶稣,且在斯塔罗波全市为主作见证。但愿在黑暗的日子,我们也不失去盼望,继续等候神的拯救。

~慕贤思
(一位传道,又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0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