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0月8日

选择揭示真相

这时,撒但入了那称为加略人犹大的心;他本是十二门徒里的一个。(路廿二3)

我不是当年的犹大,我没可能出卖耶稣,我是基督徒;可是犹大多年朝夕相伴跟随耶稣;不应该比我更有把握上天堂吗?然而,他却让撒但进驻他的内心。

我是基督徒。我名列在神的基督教会里;但我的信仰是出自内心,还是有其他因素?

犹大当初内心是真信徒吗?是起初相信,后来却背离了,还是一开始就动机不纯,从未真正降服?

有多少人自认忠于耶稣;不过一旦有了世俗的高升机会,就违背了主和祂的道,迁就世俗了?我是在这样自欺欺人吗?面对时代进入后现代,大变革的考验关头,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做出自己重新的选择:是不计代价跟随耶稣,还是说一套做一套,迎合世俗?我们的选择比起我们的才能,更能揭示我们的真相。

~马利
(作者是文字工作者,着有《信仰疑惑四百问》一书)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0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