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9月17日

事奉须知

耶稣对他说∶“……不要因鬼服了你们就欢喜,要因你们的名记录在天上欢喜。”(路十18至20)

当耶稣打发出去的70个人,欢欢喜喜地回来汇报工作成绩,说:“主啊,因祢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们。”其兴奋之情,可想而知。但耶稣没有加入这庆祝的行列,反而刻意要将他们事奉的心态聚焦在几个重点上∶

一丶事奉是场与撒但的争战,结局已定∶它必败亡。我们正踏足在这必赢的征途上,应放眼在将来的结局,而不是眼前的得失上。

二丶神托付使命,也赐下供给与应许。戴德生的名言也是他一生的经历∶“神的工作,要按神的方法去做,一定不会缺乏神的供应。”就是最好的注释。

三丶你是谁比你做了甚麽更重要。掌握这关键,就有了事奉的方向;为了人的名字记在天上而事奉(这是神对人救赎计划的最终目的)?还是以追求立显果效而事奉?毕竟,为神作工不是常有立竿见影的事;但不要灰心,从长远着眼,现在每一举动都是为这场必赢的争战铺路。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9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