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8月28日

有信心吗?

我必使你安靖,不被一切仇敌扰乱,并且我耶和华应许你,必为你建立家室。你寿数满足,与你列祖同睡的时候,我必使你的后裔接续你的位;我也必坚定他的国……你的家和你的国必在我(原文是你)面前永远坚立。你的国位也必坚定,直到永远。(撒下七11至16)

我们拿一笔钱出来奉献给神,帐户里就少了一笔,答案一目了然。但是,人生很复杂,牵涉面太广,根本不能用世上的数学来计算。好比亚伯拉罕献以撒,大卫起意为神建殿,两次神都没收下;却反过来大大赐福给他们(参以上经文及创廿二16至18),他们没失反得。

再看挪亚出方舟后,献各类洁净的牲畜和飞鸟给神,神悦纳后,大大赐福给他和他的后裔(参创九1至16)。所罗门王先后在基遍和耶路撒冷献极大的燔祭,两次都蒙神悦纳和大大赐福(参王上三4至13,八5,九2至5),真的像玛拉基书三章10节所说:“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甚至无处可容。”看来,奉献给神不是减数,有时是加数丶乘数。问题是,我们有信心吗?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8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