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8月26日

最大的奉献

耶稣叫门徒来,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穷寡妇投入库里的,比众人所投的更多。因为,他们都是自己有馀,拿出来投在里头;但这寡妇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养生的都投上了。”(可十二42至43)

天国的计算方法实在跟地上的很不一样。耶稣见了这寡妇的奉献后,竟叫门徒来看,并公开称赞她献的比“其他任何人更多”(根据 New English Bible),理由是她献上的,是她人生的所有,就是百分之百!

我们无从知道这寡妇是否有其他亲人可以照顾她,也许她根本未能获得温饱;但献上给神,是她生命中的第一优先,因此在主耶稣眼中,也最为宝贵!

认识一位年轻而能干聪颖的弟兄,因奉献自己为神工作,生活常常捉襟见肘,养妻活儿成了当下很大的挣扎。他为事奉神的缘故,牺牲了许多发展的机会丶个人的空间。是的,神所看重的奉献,在当下可能是极大的牺牲,但穷寡妇的奉献让我们得着极大激励,因为主必亲自记念!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8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