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8月5日

圣洁见主

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十二14)

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彼前一15)

一面清洁的镜子才能映出人的真实面貌,如果它蒙上一层灰尘,就不可能照出真相。我们其实也是一面镜子,如果心思意念是清清洁洁的,就能够反映出神的慈容真貌;如果生活失败丶品行污秽,又不思悔改,就无法在心灵中反映神的心意。圣洁就是神荣耀的最高点,祂这高贵的品性,使祂不能不远离罪恶与罪人。为此,一个人只有悔改离罪,成为圣洁,神才愿意亲近他,并垂听他的祈祷。

我们已经蒙召,在地位上是圣洁的,在生活上丶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基督徒寄居在世界,时时处处都面对诱惑,也仍有老我的属世习惯,在走天路时难免会跌跤,这时,当立刻悔改认罪,求主用宝血洁净,使我们的灵和良心的功能得以复苏。感谢神,耶稣基督的救赎是完全丶永远的。我们应当把一切身体上和灵性上的污秽,及一切不属乎神的东西都除去,用敬畏的心丶用真理的道结出成圣的果子来。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8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