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7月28日

努力面前

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腓三13至14)

时光飞驰,转眼间已过了大半年,年初定的目标及志愿,到现在成就了多少?立志节食丶运动,体重却仍未减轻;想在工作上有突破,仍在家中待业;想在人际关系上有更新,与亲友的关系仍未改善……。

保罗提醒我们“忘记背后”,过去的时间及发生的事都已经过去了,若为过往耿耿於怀,怎能全心面对未来的日子?

每个早晨都是新的,任何时刻开始都不嫌晚,就在此刻,重新出发,不好高骛远,按部就班去做,凡事为荣耀神,帮助人,靠着那加给我们力量的神,凡事都能做。

保罗说他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们称义后要过成圣的生活,一生操练,主增我减,主兴我衰。圣灵保惠师要帮助我们,生命像主,结出圣灵的果子;服事像主,有圣灵的恩赐。

~娃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7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