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6月9日

死的毒钩不见了

死啊!你得胜的权势在哪里?死啊!你的毒钩在哪里?(林前十五55)

考夫曼牧师(Rev. John A. Huffman)有一位朋友的儿子,对蜜蜂的刺严重过敏,他的家庭医生甚至警告他,要是儿子被蜜蜂螫到,有可能会丧命。

一天,这位朋友带同孩子去镇里的植物园参观,忽然一只蜜蜂飞来,停在孩子的颈上,这简直把那父亲吓坏了,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但过不了多久,这蜜蜂突然转飞到父亲的膀臂上,且不客气地刺了父亲一下,然後再飞回孩子的颈上。这一来,父亲的恐惧完全消失了。你知道为甚麽吗?

原来,当父亲被蜜蜂刺到後,虽然痛得厉害;但父亲却知道这蜜蜂的刺已留在自己膀臂上,它已不能再伤害自己的儿子了。

这不也正是耶稣基督为我们所成全的事情吗?藉着祂,代替我们死而复活,把死亡的刺拿走了,因此,我们可以夸胜地说:“死啊!你的毒钩在哪里?”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