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6月8日

神就是爱

没有爱心的,就不认识神,因为神就是爱。(约壹四8)

有个农夫在农舍屋顶上安装了一个风向仪,上面写着:“神是爱”三个字。有人看见,不明白风向仪和神是爱有何关联,就特别去问个清楚。农夫回答说:“这是表明无论风从哪一个方向来,神都是爱。”对信神的儿女来说,无论我们遭遇的环境如何,面对的前途又是怎样的困难,或所受的试炼有多深,在我们一生中,无论风从何方吹来,总之,神就是爱。

当温暖的“南风”轻拂微送地带来恩雨时,“神就是爱”,因为祂“用能力引了南风来”(诗七十八26)。当严寒的试炼如“北风”般狂扫你时,“神就是爱”,因为神使“北风啊,兴起!南风啊,吹来!吹在我的园内,使其中的香气发出来”(歌四16)。而当具有惩罚意义的“西风”猛烈地吹向你时,“神就是爱”,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要从东方从西方救回我的民”(亚八7)。

最後,当“东风”把你所有的一切卷走时,“神就是爱”,因为“耶和华便用大东风,使海水一夜退去”(出十四21)。主知道何时,在祂的“恩典”中该把甚麽拿走。是的,无论风从哪个方向吹来,“神就是爱”。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