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6月4日

静止下来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诗四十六10)

很喜欢这节经文里“休息”的英文翻译∶“Be still”,静止下来,甚麽都不用做,要“知道”,不是头脑上的认知,乃是亲身去经历,才是这里“知道”的意思。

有个晚上,在互联网看完某弟兄的见证,深受感动,很想到後院─我的隐密处─与神亲近,并准备带着微形耳机,听一些敬拜诗歌来“培养情绪”;不料发现耳机坏了,不管用,却听到有声音说∶用不着耳机……。

结果我一到後院坐下来,马上感到被神的爱大大的笼罩着,感恩的泪水潸然而下,没有任何外界的“刺激”,没有音乐丶没有诗歌,也没有影像,却真实地经历到神爱的浇灌与包围,神的灵的充满与同在。能这样不靠任何外物“媒介”,不用在甚麽特别场合,在朴素寂静中也能自然地与神相遇,实在宝贵。

当信徒费煞思量想办法如何可以更亲近神时,原来有时候答案刚好相反,就是不用做甚麽,而是“静止”地去寻求和等候神。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6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