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5月18日

支持天国工人

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可十六15)

主耶稣在复活升天前,单单交托这一福音大使命,要门徒们往普天下去。究竟谁去?那些受感动的基督徒。但除了福音工作本身,他们也必须花很多精力在其他的事上。有位传道人算过,若去海外宣教,除所在教会提供的费用外,馀下需要四处募集,平均要花四年半时间才筹够全家人在海外的基本费用;到了国外,平均要再花三年时间才能熟悉语言和文化。到渐见果效时,经费又开始短缺,不得不回国,举家开着车子四处作见证并筹款。

差传是艰辛的工作,神特别拣选丶呼召一些人去承担;但他们若不能放下後顾之忧集中精力作工,实在可惜。那位传道人感叹:“美国很多教会并不是没有钱;可是在差传上所用比例甚小。有些教会的建筑物越来越讲究,好玩又花钱却不甚造就门徒的聚会也不少,却没有着力为差传工作放上资源,实在可惜。”也许我们想自己只是一般信徒,对教会运用资源的方式丶宣教的策略未必能起作用;但若有为主诚心工作的人路过,协助接待他们丶留意他们的消息丶为他们祷告,甚至为他们的车加一次油丶请他们吃顿饭,一点一滴都有助天国的事工,主必记念。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5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