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5月12日

超凡的动力

我呼求的日子,袮就应允我丶鼓励我丶使我心里有能力。(诗一三八3)

英军在南非之远征战中,有一次英勇非凡的战绩,就是保卫雷狄史密斯一役。

领导这次英勇防卫战的怀特爵士,以大无畏的勇气丶开朗的个性和卓越的领袖才华,使驻守的堡垒固若金汤。回到英国後,他受到英雄式的欢迎。

人人都想知道他何以能坚忍不拔,乐观开朗又能维持活力,他却一字不提。直到有一天,有人逼他说出怎样应付被困时的紧张和压力,他才道出原委:“好吧!如果你们真想知道我就说。我的秘诀只不过是每天早上都先仰望上帝。”这是信心勇士的祷告。这是我们从他祷告的态度中所学到的功课。有时我们的祷告是一种煎熬或挣扎的历程,逼使自我降服在上主的旨意前。只要我们能顺服接受,就能享有平安。英国桂冠诗人邓尼生说得好:“祷告能成就的事,远超过世人所思与所想。”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5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