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4月24日

昂贵救恩

天国好像宝贝藏在地里,人遇见了,就把它藏起来,欢欢喜喜的去变卖一切所有的,买了这块地。天国又好像买卖人寻找好珠子,遇见一颗重价的珠子,就去变卖他一切所有的,买了这颗珠子。(太十三44至46)

恩典是昂贵的,是藏在地里的宝藏。有人为了得着它,欢欢喜喜变卖一切。

恩典是昂贵的,它是极贵的珍珠。商人为了得着它,就变卖他一切财产。

进神的国是一件极严肃的事,有人为进天国而情愿将使他跌倒的眼睛挖出来。

恩典是昂贵的,神为此付出了祂儿子的生命;又使门徒在基督的呼召下,马上舍网跟从主。恩典是昂贵的,因为它叫我们跟随基督,付出自己的生命。

~潘霍华(Dietrich Bonhoeffer)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4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