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4月18日

下山去吧!

二人正要和耶稣分离的时候,彼得对耶稣说:“夫子,我们在这里真好!可以搭三座棚,一座为 ,一座为摩西,一座为以利亚。”他却不知所说的是甚麽。(路九33)

耶稣带着彼得丶约翰丶雅各上山祷告,彼得和同伴却打盹。彼得从打盹中醒来,看见耶稣面貌改变丶衣服洁白发光,正跟摩西和以利亚谈论祂去世的事。当二人要离去的时候,彼得着急了,说建三座棚让他们居住,他以为能永远留住美丽的时光;但圣经却形容说:“他却不知道所说的是甚麽。”

多少时候我们跟彼得一样,沉醉在目前美好的光景里,留恋着现在的一切,忽略了要继续往前走,下山去履行自己应有的使命。我们是否渴望假期永不会完,不愿回到工作岗位?眷恋着彼此相交的时间,团契聚会后仍然相约在外流连,以致深夜还不返家?或过分享受小组里肢体甜蜜的交通,而不愿有新人加入?我们是否只想永远留在山上,不想下山?神赐给我们这些美丽丶美好的时间,是要让我们能重新得力,为祂走下一程路丶打下一场仗。我们切不可迷失了方向。现在就离开自己的安全区,下山为神工作吧!

~邓锐佳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4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