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3月30日

平安

一连多日,船行得慢,仅仅来到革尼土的对面。因为被风拦阻,就贴着革哩底背风岸,从撒摩尼对面行过。我们沿岸行走,仅仅来到一个地方,名叫佳澳;离那里不远,有拉西亚城。(徒廿七7至8)

保罗这一条船行得很慢,又遇到风的拦阻,要小心翼翼靠岸而行。

人生的际遇有时也像行船,许多事情意想不到,有时以为万事俱备,很快马到功成,却又不知何因而拖延了;有时日子感到过得很平淡很慢,却又突然遇上风,虽不至於是暴风,却阻碍了前进。若在同一时间遇上种种意想不到的事,有时会令人感到迷茫心焦;然而若有神的同在,便能够在平静安稳中,一站过一站。

保罗的人生因紧紧依靠主,无论是平淡或是遇风浪,也能释然度过。

主啊!我愿意紧紧依靠袮面对我的人生,无论是平淡或是风浪,有袮的同在,使我可以用平静安稳的心度过。阿们!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3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