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3月27日

纯净的言语

耶和华的言语是纯净的言语,如同银子在泥炉中炼过七次。(诗十二6)

少年人用甚麽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 的话。(诗一一九9)

母亲每天有读圣经的习惯,她虽然读书不多,却每天看报,渐渐她认识了些字。某天,她打开报纸想阅读时,发现自己的手被油墨弄脏了,此刻她忽然想到,报纸的内容多是叫人读后心灵受到污染的;然而许多人却是每天读得津津有味。她又想到,那叫人心灵得到洁净的圣经真理,却不是每个信徒都喜欢和有恒心地去读,她感到万分惭愧难过。自此,她就立志每天都要阅读神的话,她的决心和努力成了我很大的激励。

“日光之下无新事”,今日的报章杂志都充塞着一些有关血腥丶说谎丶煽情丶八卦和色情之类的图片和文章,如果我们每天都浸淫在这些会荼毒人心灵的资讯里,那就难怪我们心中经常所思的尽都是恶和欲念。求主怜悯,使我们爱慕祂的话,因祂的话比精金更宝贵,也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我们必须重新立志,在读经的生活上能够恒切和尽心。愿神用祂的话再次洁净我们的心灵,使我们能有更新的生命和气息。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3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