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3月26日

用多方传扬

我们传扬他,是用诸般的智慧劝戒各人丶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西一28)

早期教会不是靠使徒或教会领袖有组织丶有系统的拓展方案而改变世界;倒是个别信徒随走随传。不论在旅途中丶在牢狱中丶在家庭丶在工地丶在市场,都真心诚意为主作见证,用生命去证明他们所信的福音,就带来感动人心,改变生命的动力。这涓涓水滴,200年后汇成大河,改变了往后欧洲上千年的发展,也改变了人类的历史。

我们身处的世界,交通频繁,人与人接触的机会更密更广,每个信徒都有更多机会,为主向或远或近的人作见证。网络文化日益普及,网志丶手机短讯丶影片分享的网站无远弗届。虽然许多人会利用这些媒体散播不良的信息;但基督徒拥有对人类最美好的信息,岂不更应在这些媒介来分享,汇聚清泉而不要让浊流独占?

一位基督徒学了中国书法和水墨画,后来竟把这兴趣发展成为个人的传福音网志。天国的拓展是圣灵的工作,不需要待某些人有全盘计划才去动手。神若感动你,点滴的真光,就能照亮一些黑暗的角落!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3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