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2月21日

别无所爱

除袮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袮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诗七十三23至26)

你怎样过生日?一生致力於非洲宣教的英国宣教士李文斯敦,当他渡过在世上的最后一个生日时,正身患热病,孤单困苦;可是,他所看重的不是宣教的果效,而是他与神亲密的关连。

1871年3月19日,李文斯敦在非洲宣教受挫,身体有病;但是,他得能力丶胆量的秘诀从其日记可见一斑。李氏提及:”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耶稣,我的主,我的性命,我的一切,我再把我整个的生命献於袮。」

隔年3月19日,是李文斯敦在世最后一个生日。他在日记中,提及他能始终如一,专心在非洲宣教的秘诀是:”感谢全能的保护者,保护了我在人生的路上,到了今天,我的好耶稣,莫让撒但胜过我。」李文斯敦对神至死忠心,难怪他能一直待在非洲,死后又将心永埋在他所爱的非洲。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2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