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2月2日

意想不到

耶稣基督昨日丶今日丶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来十三8)

今日还有没有神迹医治的事?麦海士·沙夫拉是一位有医治恩赐的布道家,他曾经历圣灵藉他施行医治,见证神自己的作为:“……我特别记得一个人,名叫东尼。1988年我到芝加哥领会时第一次见到他,那时是四个人把他抬上讲台。他所患的淋巴癌以及骨髓癌,使他形如一具僵尸,头发全部掉落。他的牧师告诉我,医生估计他顶多只能再活一个月。我为他按手祷告,神的能力临到他,他感到有能力进入他的身体,但当时他没有显着的变化。一年后我重回芝加哥,有人介绍我见一个高大又健壮的男人,他热烈地和我握手,几乎扭断我的手臂,这人原来就是东尼,他已经完全得医治!”

神医治的大能,昨日丶今日丶直到永远,都是一样。因此我们不要排拒神迹医治的可能性。要知道神在世界各地,要让万民都归向祂,因此兴起许多不同的仆人丶使女,做许多我们意想不到的工作。我们要存宽广丶合一的心,接纳父神透过不同人施行的奇工;同时也求神赐我们活泼的生命,让祂能在我们中间施展祂大能的工作。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2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