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月14日

信心真义

(我们)就为你们不住地祷告祈求,愿你们在一切属灵的智慧悟性上,满心知道神的旨意;好叫你们行事为人对得起主,凡事蒙祂喜悦,在一切善事上结果子,渐渐地多知道神。(西一9至10)

我们交朋友的时候不是一两天就会熟络起来,往往是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渐渐认识了,才产生更多的信任。后来可能一起经过风浪,感情就更深了,既然感情经过了考验,就更纯净丶更可靠,彼此的认识就更扎实了。

我们和父神之间的关系也是这样。我们的肉眼见不到神的模样,如何认识祂呢?如何知道祂不是我们想像出来的一个哲学或宗教概念,乃是又真又活的神呢?和人交往,只有常在一起,你才能量出彼此的份量,体察彼此感情的投入,从心里感觉到,在一起的路能走多远……;和上帝同行也是这样。我们的快乐和忧伤丶梦想和失望,都是和上帝交流的话题,都是在一起经历的点滴人生。一个信上帝的人的定义,就是做一个在人生一切经历上都愿意和上帝一起的人。而当我们能和上帝在一起,就会渐渐更多认识祂丶了解祂,渐渐建立起信任和感情,这也就是信心的真义。

~丘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