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月9日

海啸洪流

创造宇宙和其中万物的神……自己倒将生命丶气息丶万物,赐给万人……我们生活丶动作丶存留,都在乎祂。(徒十七24至28)

金融海啸横扫全球,不论欧美或亚洲,许多的人都受到影响,经济顿时变得拮据。有工作的怕随时失业,没工作的不知甚麽时候才找到工;经商的更可能首当其冲,连大企业也有不少倒闭。当我们眼见银行账户的数目越来越小,那压力不是凭空而来。

很多人都会为没钱或钱不够而忧虑,惶恐终日;但有否想过,就是我们银行账户的数目是零,也不见得我们马上就不能生存了。“天无绝人之路”,钱并不如我们想像中重要,起码不像空气,真个是没有几分钟就不能生存。

然而,有多少人会常为他有空气可呼吸而感谢造物主呢?常意识到是神每时每刻将“生命丶气息”赐给我们呢?银行没有钱我们还可以活很久,没有空气几分钟,我们就不成了。若我们每时每刻能先为有这生命气息而感恩,真正意识到“我们生活丶动作丶存留,都在乎祂。”“祂说有,就有,命立,就立。”(诗卅三9)并对神多几分发自心底的信靠和敬畏,常常意识到是谁坐着为王;那麽,哪怕是何处洪水泛滥,我们心中也不用惊慌惧怕。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