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月8日

不移之爱

彼得因为耶稣第三次对他说:“你爱我麽?”就忧愁,对耶稣说:“主啊, 是无所不知的;袮知道我爱袮。”耶稣说:“你喂养我的羊……。”(约廿一17)

挚友转换跑道,离开多年同心同工丶相爱的弟兄姊妹,以及令人羡慕的事奉成果,只身远渡重洋踏上宣教路。她坦诚分享,这是出於神纠正了她多年来自以为是的事奉观念。原来,在一次宣教大会中,她听见讲员说:“事奉神的条件是甚麽?是因为我们爱主吗?”讲员接着回答:“绝不是!”他语重心长地叮咛:“我们一生得以忠贞地事奉神,绝非因为我们够爱神,而是因为神对我们的大爱。”

彼得三次否认主,显出人的爱何等有限,容易动摇;但神对他的爱和拣选,却坚定丶可靠丶无私,永不动摇。重读约翰福音廿一章,我们会发现,主向彼得所要的,不再是靠自己意志而发丶一厢情愿的爱;而是内心深处因领会神的大爱,心被恩感而有的回应;因为神知道,唯有帮助我们抓住祂的大爱,我们爱神丶服事祂的心,才不会枯竭。

~张吉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