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月2日

用其所有

人若有愿意做的心,必蒙悦纳,乃是照他所有的,并不是照他所无的。(林后八12)

我们得救后,时不时被感动就想着能为神做些甚麽;但又总觉得自己与别人比,并没有多少长处。口才不如教授,财力不如牙医,读书不如同学,治家不如邻居,总觉得自己没有甚麽可荣耀神的,於是一个劲对神说:“我不配啊。”一年如此,三年五年仍然如此,因而放弃了圣灵的感动和服事的机会。如果你只有五个饼丶两条鱼,神不会强迫你非有六个饼丶三条鱼不可。你只要全部献上,神自然会悦纳,并分掰出更多来。神总是照你所有的,不是照你所无的。所以我们在主内之人,都有各自的恩赐为神呈上,不要相互比较,不要有自卑感。

我认识一对曾在国内做官丶经商很成功的夫妇,将近退休时移民美国,因语言不通而选择了家庭清洁工。他们信主后,藉这工作与很多家庭建立了很好的关系,且把握时机领他们到教会来。唐崇荣牧师曾这样说,你若为主尽力而为,如果人家说你做的“不像样”,你就笑笑。这样你就不会被人的眼目丶言语所左右和妨碍。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01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