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0月15日

你也是福音特使

因此,我保罗为你们外邦人作了基督耶稣被囚的,替你们祈祷。(弗三1)

保罗的使命是作外邦人的使徒。有甚麽人是父神特别托付你的福音对象呢?一位弟兄,过去曾经在中国大陆担任公职,虽然信主年日不长;但他想到自己既然相信,接受圣经中的真理,就不能只停留在礼拜堂内作基督徒。故当他回到中国大陆谈生意时,总不忘为主作见证,甚至不时把福音中的价值观丶人生观,与昔日的朋友丶同侪分享。神让他接触许多生意伙伴,他就向他们传福音,成为他们的福音特使。

其实不单是有特殊公职丶资历的人可以作福音的特使。曾听过富人的见证,说昔日他们或他们的父母信主,是因为家中有信主的佣人,每星期把听道的内容跟他们分享。不论你在任何职位丶任何环境,总有一些人是你经常可以接触到,可向他们传福音的。你就是他们的福音特使。

<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0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