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0月12日

战局已定

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弗六13)

也许我们奇怪,“神所赐的全副军装”为何大部分功用是用来防守,而非争战呢?因为在这战事中要站立得住丶不被敌人掳去。

那麽,为甚麽神叫我们老是防守,岂非很被动,无胜算可言?原来,这场属灵的战争,胜负一早便决定了!当主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代赎,三日后从死里复活,基督便一次而永远地战胜了撒但,它一切的工作,便已成为强弩之末,再无决定性的影响。但撒但是善於迷惑人的撒谎者;因此信徒最大的危机,是在真道上不清晰,被撒但蒙蔽丶欺骗,把我们从注定胜利的阵营中掳走!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0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