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0月10日

主的信实

我们因信耶稣,就在祂里面放胆无惧,笃信不疑的来到神面前。(弗三12)

本节经文可以解作:因主耶稣的信实丶可靠,为我们成就了一切,我们便可以放胆无惧来到神面前。

认识一位长者,他妻子患上末期癌症,决心受洗。这位长者多年来一直抗拒福音,认为宗教不过是内心投射作用,“你信就有,不信就无”。但当妻子决定受洗时,圣灵开启他的心门,他改变过来,说:“妻子如果真的去了天堂,我一个人在天堂门外,不得其门而入就糟了。”他开始明白,信仰不是主观的感觉丶投射,而是客观的信仰对象,决定我们所信的能否兑现!基督徒的信仰,以主耶稣客观成就的事为基础,倘或人死后不会复活,天堂丶地狱不是真实存在,基督教就不过是哄小孩的神话,基督徒就比其他人更可怜了(参林前十五19)。这位老先生认清基督的实在,最后决定要跟妻子在同一天受洗!主的信实,是我们信仰最稳妥的基础。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0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