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0月4日

行走正路

主虽然以艰难给你当饼,以困苦给你当水,你的教师却不再隐藏;你眼必看见你的教师。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听见后边有声音说:这是正路,要行在其间。(赛卅20至21)

苦难能让人明白神的旨意,所谓“经一事,长一智”。也许你遇到困难,遭人陷害丶疾病缠身丶负债累累丶生活上有种种困难,不要忘记,凡事有神的容许才会发生。苦难能磨练我们,叫我们在困境中认识自己的无能丶软弱和有限,从而体会到神的大能;使我们更专心的倚靠神,敬畏祂,尊神为大。

神是公义赐福的神,祂绝不忍心让祂的子民白白受苦。祂愿意每个属祂的儿女都行在正路上,得着从祂而来的平安和喜乐。也许今天你遭遇到极大的痛苦丶困难,甚至连你至亲的人也诬告你,出卖你,离弃你,令你蒙受极大的耻辱和冤屈;但神是信实可靠的,只要你专心寻求祂丶仰望祂,祂必不撇下你,更会引导你行正路。既然“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诗廿七1)“耶和华啊,求袮将袮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敌的缘故引导我走平坦的路。”(诗廿七11)

~黄慧庆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10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