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4月24日

爱惜光阴

你们要谨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当像智慧人。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不要作糊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弗五15至17)

苏绯云博士曾提醒一位姊妹,每人每天都有不同空间和时间的资源,每天要祈祷,求神指教我们当天该做甚麽,且求神帮助我们做得更好。

光阴是神赐给我们的大财富,善用它,就能得富足的生命;滥用它,就成为属灵的贫汉。光阴又像一只大皮囊,我们若求那上好的,每天在主的旨意丶主的话语里生根建造,就能装进金玉宝石;若追求物质利益丶眼目的情欲和今生的骄傲,这些草木禾稭看起来一大堆,一经火就灰飞烟灭了。

我们生命中的每日每时都关乎神在我们身上的计划和旨意,我们岂能轻忽,岂能随私意安排?主啊,我实在是愚妄的,我若说立志归向 ,却在时间上不警醒,就是枉然;因为我在世存活是以时间为单位的。求主光照我属灵生活的盲点,让我不再从人的情欲,只从神的旨意在世度馀下的光阴,得着更丰盛的生命。阿们!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