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4月10日

有谁信呢?

我们所传的有谁信呢?耶和华的膀臂向谁显露呢?……祂无佳形美容;我们看见祂的时候,也无美貌使我们羡慕祂。祂被藐视,被人厌弃;多受痛苦,常经忧患。(赛五十三1至3)

是啊!我们所传的有谁信呢?信耶稣不保证无灾无难,主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门徒殉道,历代信徒多有为主牺牲……。这样,谁羡慕信主?

有时,我们不知不觉将信心的根基建筑在“上帝赐福保守”的主观愿望上。所以,每遇危难,就很吃惊;祷告不见神解救,就对神失望,甚至不信。

受难节提醒我们,主耶稣为拯救我们,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说明在这个世上,灾难无可避免。目前上帝尚未消灭苦难,祂与我们同受苦难。苦难不证明无神,也不证明上帝不爱我们,它只印证主耶稣的话:“在世上,你们有苦难。”(约十六33)我们必须有预备受苦的心志。“亲爱的弟兄啊,有火炼的试验临到你们,不要以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彼前四12)

主啊,保守我们不因苦难而失去信心!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