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4月3日

失落的元素

你们死在过犯罪恶之中,祂叫你们活过来。(弗二1)

当神造人时,有些东西比顺从自己的意念来得更高层次。祂用属灵的尺度去造我们成为活生生的人。当我们与神及其国度的正常关系丧失了,我们的生命在身体丶社会和心理等方面都会趋於混乱和败坏,就如在现今世代所见的,显出我们灵 的饥渴。

使徒保罗说我们是“死在过犯罪恶之中”(1)。人没有食物就会死;若不喂养或顾惜我们的灵性,我们的灵性就会饥饿。那该怎办?

惟一的解决方法就是与神经常接触,从祂那里支取勇气和能力,再次活过来。我们与办公室的人丶朋友和家人相交,是否也一直与神相交?神是否是支配我们生命最重要的力量?

让我们不要像保罗所描写那样的“死”,取而代之,每天抽出时间从神和祂的话语支取力量。惟有如此,我们才会成为当初被神造时那样完全的人。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4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