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月14日

回父家

你们作儿女的,要在主里听从父母,这是理所当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这是第一条带应许的诫命。(弗六1至2)
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祂的人!(诗一O三13)

父亲节是一位女士记念她的单亲父亲,抚养他们众多姐弟长大成人而发起的节日。1966年,美国公布每年6月第 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

一位来自中国的弟兄,自幼由外婆抚养长大,因此与外婆和母亲关系密切,跟父亲的关系却很冷漠。多年前他来美读 书工作,并且信了主。去年他藉着父亲节,主动打破了父子之间的隔阂,买了父亲最喜爱的礼物,隔洋藉电脑展示器向在上海的父亲表露敬意;个多月 後从美回国探亲时,更亲自将礼物送给父亲,并向他传福音。

我们成为基督徒,如同浪子回到父亲的怀抱。但我们也要体会天父的心肠,地上未信主的父母丶亲人,仍是未回归父 家的浪子,你愿意帮助他们寻着回家的路径吗?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1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