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9年1月11日

宝贵的恩言

袮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诗一一九103)

神的儿女最宝贵神的话,历代圣徒为神的经卷献出多少心血,以至付出生命的代价。在患难中,神的话更加成为信徒 的依靠和避难所。在中国大陆火的试炼中,在监狱的一位弟兄嘱家人探视时带来「罗马书」,他的妻子冒险把它包在小酱菜坛里过了检查的关口。这 位弟兄靠着这宝贝,渡过艰难的牢狱生涯。在那个年代,许多在监狱丶劳改农场服刑的信徒都不顾性命,用各种办法保藏丶阅读《圣经》,而神的话照亮了漆黑的暗 夜。

我们何等有福,可以随时随地阅读整本《圣经》,一会儿倾听大卫,一会儿聆听保罗,他们都是在主的同在中向我们 说话。若我们经常虔读丶遵行神的话,让神的话丰丰富富存在我们心中,活在生命里,我们将多麽有福!谁轻忽这恩典,就失落这福分;谁厌弃神的教 训,就亏损生命。感谢主,赐下宝贵的恩言!我们既已得着,就不再松手,且要抱定抓牢,因为爱里的满足丶生命的平安丶真理的光都在这里。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901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9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