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2月11日

意外骨折

祂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林後十二9)

不久前,走路不小心,没看清街沿,一脚踩空,摔到街心,坐起时发现右腿不能动了。好心人帮我叫来救护车,检查 後说我可能是大腿骨折,得马上入院开刀。听这话犹如晴天霹 雳,更令我难以忍受的是疼痛。从救护车的担架换到急诊室的床,又转抬我的腿拍X光片,每次的搬动,是椎心裂骨的痛,痛得我满头大汗,眼泪直流,止不住地哭 叫。

原本当晚要开刀,却发现我的白血球高达二万二千,医生要检查我有没有炎症,直至次日下午才推进手术室。那时的 白血球是二万三千,医生估计白血球指数高是骨折引起的,所 以还是动手术了。手术进行顺利,手术後白血球开始下降,伤口复元得也很好,五丶六天後就出院了。

手术後我想到我的伤口不发炎,是因为众多的白血球如同小兵去打入侵的细菌,等打完仗後就渐渐恢复正常指数。 哦!原来天父一直在眷顾我,保护我,心中便充满了感谢和赞 美。人生与忧患俱来,贫困丶衰老丶病痛丶失业丶失恋⋯ .各种意外挫折似乎谁也不能幸免。在这充满苦难的世界,神没有应许祂的儿女人生的路途是「天色常蓝,花香常漫」,但却 应许必与祂的儿女同在,并且赐下够用的恩典。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2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