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2月8日

为荣耀神

你们或吃或喝,无论作甚麽,都要为荣耀神而行。(林前十31)

柯兰博士赴某城讲道,在火车上准备着讲章。一位老太太及四个孩子坐在他背後的座位上,其中一个孩子竟伏在他的 肩上,用脏手摸他乾净新熨的衣领。他不但不觉被搅扰,反而把孩子抱在膝上,给他糖吃,讲主耶稣的故事给他听,把预备讲章的事搁置一旁。一位将下 车的人跑近他,对他说:「全车的人都看到你所做的事,你真行出了神的教训,你的基督是真的!」

可见我们基督徒无论做甚麽都与主的名有极大的关系。曾有一位圣徒说过这样的话:「基督的工作是我一生的事业, 基督的旨意是我一生的定律,基督的同在是我一生的喜乐,基督的荣耀是我一生的冠冕。」

创造宇宙万物的真神上帝,在袮的爱中求袮更新我们丶造就我们,使我们在亲友中能活出基督的爱,为的是荣耀袮的 名。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2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