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1月25日

不要灰心

众人听他说到这句话,就高声说:「这样的人,从世上除掉他吧!他是不 当活着的。」众人喧嚷,摔掉衣裳,把尘土向空中扬起来。千夫长就吩咐将保罗带进营楼去,叫人用鞭子拷问他,要知道他们向他这样喧嚷是为甚麽缘故。(徒廿二 22至24)

有时,在事奉上遇到困难,或被人攻击,我们会很泄气,甚至有放弃事奉主的心。保罗却不是这样,当他对犹太人 说,是神差他给外邦人传福音时,众人竟然群情汹涌,扬言要除掉保罗。这些人不但心里刚硬不肯接受福音,也不想其他人接受福音,但保罗并没有因此 而退缩。是的,有时我们会遇到非理性的敌意;但是,要仰望主,不要放弃。只要我们所作的是出於神,就当持守,继续下去。

主啊!求لم赐我力量,在各样环境中仍能积极丶不灰心,持守袮的托付。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1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