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1月14日

为主刚强

过了五天,大祭司亚拿尼亚同几个长老,和一个辩士帖土罗下来,向巡抚 控告保罗。(徒廿四1)

只是过了五天,大祭司和其他的犹太人便追上了保罗。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虽然保罗在信主之後所遭遇到的不顺 利事情反更多,但他并没有任何怨言,依旧坚守他对主的忠诚。

有不少人加入一个宗教,目的只是为了得平安与顺境;因此当有难处来到,他们会第一时间放弃信仰。保罗信靠主, 并没有因各样的迫害而放弃,反而更刚强壮胆去传扬所信的福音。虽然有许多人诬告他,甚至用假见证来陷害他,说他像「瘟疫」那样搞破坏,又说他想要「污秽圣 殿」。在他们眼中,保罗就是一个非铲除不可的人;但保罗却仍然坚守所信的,继续事奉。

今天我们信主是为了甚麽?是有如信奉其他宗教信仰人士一样的心态?抑或真正从心底里认识这位是独一的救主,祂 的大爱拯救了我们?我们的事奉又是为了甚麽?为了得众人的称赞?为了得跟随者,被人拥戴?若我们为主的缘故无辜受逼迫丶被排挤,是否仍能持守所信?仍能继 续事奉?抑或第一时间选择放弃?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1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