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0月30日

属天服事

当乌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见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祂的衣裳垂下,遮满圣 殿。其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个翅膀:用两个翅膀遮脸,两个翅膀遮脚,两个翅膀飞翔;彼此呼喊说:「圣哉!圣哉!圣哉!万军之耶和华;祂的荣光充满全 地!」因呼喊者的声音,门槛的根基震动,殿充满了烟云。(赛六1至4)

撒拉弗的服事,是天上的丶属灵的服事,与我们属地丶属人丶属血气的服事不同。人求出名,希望被人欣赏,即使在 教会圈子,也希望自己有头有脸。撒拉弗却用两个翅膀遮脸,即不在乎不被看见丶不被认识。用两个翅膀遮脚,就是完全隐藏自己,也不张扬自己所走 过的路,所做过的工。他们只是候命飞翔,准备随时执行神的命令。属地的事奉不是这样,教会中自称性情内向丶不爱抛头露面的人,往往不愿意服事。为主工作的 人,即使不求名利,也希望有人赏识和认可自己的工作。难怪我们自觉离开神那麽远(不像撒拉弗那样靠近主),不觉得神那麽真实,甚至不像在服事祂,因为我们 做的是属地和按属人意的服事,也难怪我们的服事没有能力,像没有神的同在。求主怜悯我们,改变我们,使我们 的服事变为属天的服事。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