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0月20日

等客上门

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那日子,那时辰,你们不知道。(太廿五13)

从加州回到加拿大前,我们要把房子卖掉,但那段日子受次贷危机影响,卖房子很不容易。我们先找地产经纪商,把 房子的钥匙交给他,把一个「出售」(For Sale)的牌子插在 门前,又把房子的资料放在网络上自从门前放了「出售」的牌子後,每天早晨我们便得把房子收拾得井井有条,一尘不染,随时预备让经纪带买家来看房子。有天清 晨,当我灵修祷告时,圣灵便提醒我:「你十分在意你的房子是否整齐清洁,可以取悦买家,卖出这房子;那麽,你有否同样每天省察,在意你内心是否洁净,得蒙 我的喜悦呢?」

是的,卖房子的日子,我天天预备好,等候合适的买家到来。主耶稣再来的日子近了,我们能否时常洁净自己,预备 迎接祂的再来呢?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