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9月24日

福音使者

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加六9)

前些时候,读到内地会女宣教士杨宓贵灵(Isobel Kuhn)的事迹,深受激励。她在1928年 去到中国云南一带,在祈僳人中间工作。祈僳族是中国最迷信的民族之一,她在那里宣教廿多年,被称为祈僳族女使徒。在祈僳族宣教期间,有天晚上,一些人原本 计划要冲进他们的房子抢东西,但那一晚,这些人竟见许多兵围着他们的房子,不能下手。明显是神差派天使保护了他们。

杨宓贵灵於1950年离开中国,之後还在泰国北部服事祈僳人,到1954年才因病回国。当时祈僳人信徒只有大 约3,600人,是人口的三分之一。今天他们共有七万人口,百分之80至90是基督徒。杨宓贵灵的三本作品《寻》丶《同行二里路》和《我成了一台戏》,都 显明一个人如果愿意顺服神的带领,会遇到许多苦难,但也因此能活出基督徒生命真正的价值。苦难有一天,将会为他带来贵重无比丶永远的荣耀!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