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9月22日

牺牲的爱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 怎样相爱。(约十三34)

爱是自古以来人所渴求的事,而且在这繁荣富裕的社会里,人们往往以为很容易掌握到爱,懂得怎样去爱。《圣徒的 追求》一书记录了山东省一位阎姊妹,从年轻时一直服事一位长期卧床的瘫痪姊妹,直到她离世,整整20年。阎姊妹为陪伴这位朋友,终生未嫁,从岁 首到年终服事对方,甚至不嫌那些又脏又臭的工作,辛勤疲累地照顾她。为了维持生活,她留在家里做花边,甚至连行动的自由也放弃了。她真正实践了主的命令, 爱对方到底。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耶稣向我们展示的,是一种牺牲丶无私丶恒常不息的爱。在一个金钱挂帅,以交易为重的社会 里,这种爱越来越难寻着!然而,主必记念那些为爱祂的缘故,愿意为别人牺牲丶摆上的人。有一天在主的台前,必蒙祂称许悦纳。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