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9月18日

敌挡与盲从

有一个银匠,名叫底米丢,是制造亚底米神银龛的……说: 「众位,你们 知道我们是倚靠这生意发财……。」 (徒十九24至34)

自私贪财的人,不但看不见人灵魂真正的需要,更希望其他人像他一样,起来反对真理。底米丢怕自己的发财途径被 保罗所传的信仰断绝,就发动群众反对他。这种人真可怜,只看见金钱,却漠视了自己生命中最大的需要!底米丢因没有其他谋生门路,故惟恐失了这 门生意。他看不见这位神是丰富的神,是胜过一切金钱的。

今天有不少人也是做跟偶像迷信有关的生意,靠它发财。这些人能发财皆因有人肯为偶像花钱,可见迷信偶像的人何 等多!32节说:「聚集的人纷纷乱乱……大 半不知道是为甚麽聚集。」一大班人在乱叫乱嚷却不知道是何原因,随波逐流,人做我做,这也是今天许多人 的景况。他们不懂得分辨对错,只是跟着别人的意思盲从附和,敌挡真理。我们若不赶快传福音,这些沉睡的心灵,便都要失丧了。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