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9月4日

飞鸟对话

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 且养活它。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麽?(太六26)

英国铁路工人在路轨下发现一个画眉鸟巢,母鸟安详地在巢中孵蛋,丝亳不受铁轨上火车吼声的骚扰。曾读过这样的 一首诗,一只知更鸟对麻雀说:「我真的愿意知道,为甚麽那些人类如此忧心忡忡,终日忙个不停?」麻雀对知更鸟说:「我想,他们必定是没有一 位像看顾你我那样的天父吧!」耶稣用飞鸟的生活提醒我们,倘若我们每一天丶每一时刻,都学习把心思集中在基督身上,那麽对世界的忧虑就会消失;而留在心中 的,便只有在主里面完全的平安。只要抓住祂的手,祂会引导你,将你怀抱在祂大能的膀臂中。「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太六27)所以,不 要为明天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参太六34)

亲爱的主耶稣,当我完全信靠袮时,我内心才有真正的平安与喜乐,求袮今日帮助我;因袮慈爱的照顾,我要不断的 感谢赞美袮。奉主名求,阿们。

~周慈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