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9月2日

预备见主

class="scriptText"现在要改正你们的行动作为,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话……至 於我,我在你 们手中,你们眼看何为善,何为正,就那样待我吧!但你们要确实的知道,若把我治死,就使无辜人的血归到你们和这城。(耶廿六13至15)
你当预备迎见你的神。(摩四12)

一位早前患癌症去世的牧者,留下了他的座右铭:「活得坚实,预备见主。」(Strong to Live and Ready to Die.)每天能活得有力,使人得帮助丶得建立固然是好的;但每天也要预 备好离世见主。你同意吗?最近有几次经历,都提醒自己要预备迎见主:

1.感到不适,怀疑身患重病,到医院检验。
2.日前在地铁中,突然嗅到烧焦物件的强烈气味,全车乘客都恐慌起来,以为要发生爆炸或甚麽的。
3.昨夜梦见自己正患上绝症!虽然这一切都安然度过;但「活得坚实,预备见主」这信息,在心中越觉响亮。

我们并不是地球的主人,也不是自己的主宰。我们不过是蒙上帝赐恩在地上作管家而已,有一天都要向赐我们生命的 主交帐。耶利米勇於听从神,就是因行道而付上生命也甘心。他已预备好迎见他的神了,我们又如何呢?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9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