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8月30日

没钱交租

天国好像宝贝藏在地里,人遇见了就把它藏起来,欢欢喜喜的去变卖一切 所有的,买这块地。天国又好像买卖人寻找好珠子,遇见一颗重价的珠子,就去变卖他一切所有的,买了这颗珠子。(太十三44至46)

天国是不是那麽好,值得我们抛弃一切?很多信徒没有察觉自己的心其实不真觉得天国那麽重要,所以,仍然渴慕世 人的认同和钦羡,仍想得着世人所看重的金钱丶成功丶地位丶名气……。 愿意为天国放弃一切的人,在今天已难得一见。所以读Today’s Christian时(双月刊,March/April 2008),看到墨西哥演员Eduardo erastegui的见证,很受感 动。Eduardo信耶稣以後,不仅悔改离罪,而且再不接性感角色,再不拍性感广告。他在四年里拒绝很多赚钱的机会,以致穷得没钱交租。他说:「我以为从 此再没工作了,但是我不在乎。这是我的炼净过程。我要跟从主耶稣,脱下过去。」撇下一切,是不是从此甚麽都没有?不,主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神 的国撇下房屋,或是妻子丶弟兄丶父母丶儿女,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来世不得永生的。」(路十八29至30)你信这话吗?如果真信,有甚麽行动?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