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8月6日

知足的心

以色列众人向摩西丶亚伦发怨言,全会众对他们说:「巴不得我们早死在 埃及地,或是死在这旷野。」(民十四2)

有句俗话说:「人心不足蛇吞象。」人心像是一个无底洞,永不满足,有了一百万,就想一千万;有了居屋,就想豪 宅。有些人常常付出不多,却埋怨得回的太少,甚至会埋怨人人都欠他,家人欠了他,朋友欠了他,教会欠了他,社会欠了他,整个世界都欠了他,於是他每天只能 活在苦毒与怨恨中。以色列人埋怨摩西和亚伦,其实是在埋怨神。在旷野时,神按时供应他们吗哪丶鹌鹑和饮水,是何等的恩惠。但不知足的他们,却一路怨声载 道。

弟兄姊妹,你会不会像以色列人一样,在神的恩典中埋怨神呢?是否觉得周边的人都欠了你甚麽呢?主啊!谢谢赐给 我的一切。求给 我一个知足常乐丶感恩图报的心。主耶稣啊!袮来世上时,没有要求世界给袮甚麽,却将自己的生命毫无保留地赐给世人。主啊,帮助我能够有袮的样式,愿将自己 所有的付出去。奉主耶稣圣名求。阿们!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8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