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7月30日

只有祝福

只要祝福,不可咒诅。(罗十二14)

从电视台的福音节目看到一个感人的故事:有位为人「後母」的姊妹,倾尽全力去爱丈夫和前妻所生的女儿;而这女 儿患有一种怪病,照顾起来很不容易,少了一点耐力和爱心都做不到,但这位「後母」任劳任怨;她奶奶也赞赏她,说:「这样的女子,真的世间难 求!」见着她对女儿那种无微不至的爱顾丶呵护丶关心和教导,可以知道她那种从心底发出来的爱,是多麽的真挚,令人佩服。

她在访问中表示,她能这样爱顾继女,是源於她所信靠的上帝。从神而来的爱,足以除去一切的困难。这位母亲以神 的爱为基础,爱着这个本不属於她,也可说是毫无血缘关系的女儿。

藉着这位单纯而伟大的母亲之见证,再次给我提醒和鼓励。我诚心求神,教导我这个作母亲的,真懂得用祂的爱去爱 我的儿子们(包括属灵的子女)。更求神赐我教导者的舌头,使我知道怎样用言语去建立和鼓励子女们的生命。

~陈乐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7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