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7月28日

信徒典范

至於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书廿四15)

袁相忱是一位传道人,在五十年代为了「神的道,并为给耶稣作的见证」被判无期徒刑。面对这极大的痛苦,袁相忱 没有怀疑神的慈爱和信实,定意顺从主的安排,把自己全然摆在祭坛上。在荒无人烟丶冰天雪地的北大荒,每天干九小时以上的体力活,每餐只有四两 高粱米饭和一碗菜汤的口粮。他没有怨天尤人,每天继续愉快地劳动,休息时在野地里向神歌唱。度过廿一年八个月後,竟平安又健康地回到家里。

他被捕後,妻子带着六个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婆婆,靠着主的大能把孩子扶养长大;且靠着神所赐的智慧和力量,她 为丈夫留着一个最温暖的居所。袁相忱获释後,和妻子一同在家中开始了聚会,成为当地人数最多的教会之一!这些年来在城郊的河水中,一批又一批的人受浸归入 主的名下,硕果累累。他们的家,事主数十年,坚贞不渝,成了我们信徒的佳美典范。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7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