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6月28日

残酷现实

王吩咐多益说:「你去杀祭司吧。」以东人多益就去杀祭司。那日杀了穿 细麻布以弗得的八十五人;又用刀将祭司城挪伯中的男女丶孩童丶吃奶的,和牛丶羊丶驴尽都杀灭。(撒上廿二18至19)

神容许祂的仆人被杀!神容许不公平的事发生!神容许血腥!这是我们不理解的,叫人震惊,却是事实。从亚伯被杀 起,到近代宣教士殉道,信徒遇害为止,在在证明神容许祂的子民受害。这是无法否认的。连神子耶稣也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我们还能否认甚麽?

是不是因我们平日没面对现实,所以才分外震惊丶信心溶化,甚至怀疑神的存在?是不是我们平日的信心建筑在沙土 上,建筑在对神错误的认识上?除非常思念十字架上的主,否则我们不真认识神,不真认识人生。是的,世上目前仍有坏人,神仍容许他们行恶丶好人受害,但不要 怕,「那杀身体丶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太十28)「亲爱的弟兄啊,有火炼的试验临到你们,不要以 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倒要欢喜;因为你们是与基督一同受苦,使你们在祂荣耀显现的时候,也可以欢喜快乐。你们若为基督的名受辱骂,便是有福 的。」(彼前四12至14)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