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5月30日

随即跟随

保罗既看见这异象,我们随即想要往马其顿去,以为神召我们传福音给那 里的人听。(徒十六10)

保罗虽是一个人看见异象,但其他的人却一同「随即」作出回应。他们对神的呼召很敏锐,一人得异象却能多人一同 回应。现今我们对神的呼召常是犹豫不决,糊里糊涂。当时的信徒们清心仰望主,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传福音」,所以他们很容易便能分辨出神的呼召。他们 没有让世务缠身,因为清楚及肯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和目标,於是一无挂虑地事奉主,使人得福,神也赐福给他们。

今天我所作的是否合神的心意?对神的呼召是否清楚?是否仍让世务缠身使自己不能「随即」回应神?口口声声说是 事奉主,但是否仍在世务中打滚?让我们放下缠绕我们事主的各样思虑,清心仰望主,聆听祂对我们的呼召吧。

~杨凤仪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5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