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5月29日

分别为圣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丶信德丶仁爱丶和 平。(提後二22)

野狼们对牧羊犬们说:「你们和我们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为何不和我们同心同德,像兄弟一样,亲亲热热的活在一 起?我们生活在自由的天地里,你们却屈服在人们的脚下,受奴役,被人抽打,还要替人看守羊群。他们吃羊肉的时候,只扔点骨头给你们啃。如果你们听从我们的 劝告,把羊群交给我们,我们就可以有福同享,大家都可以吃得饱饱的。」牧羊犬很赞成这个建议,便走进狼的洞里去。结果被狼咬死,撕成碎块。

牧羊犬的悲哀是它们不能将自己与野狼分别出来。不少基督徒的悲哀也在於不能与世人分别出来。一言一语丶一举一 动都与世人无异。很多基督徒因为不能从世界中分别出来,结果被世人同化,被罪蒙蔽。我们若不清楚自己是属主的,就很容易把自己卖给魔鬼。如果我们确实地知 道自己是属主的,就会知道生活的准则是甚麽,能作主所作,恨主所恨。即使要作出牺牲,要吃亏,也义不容辞。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5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